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宮殿裝潢的一人火鍋:天水玥秘境鍋物殿

就在等初日咖啡的時候,看到對面街角有家餐廳,上網查看發現是家台式火鍋店,反正初日那邊要等一兩個小時,那不如就先吃一下火鍋吧!
大門入口氣勢磅礡從二樓拍下的環境照也有同樣的感覺。
這家火鍋店的裝潢也好像一家spa店,進門看到盡頭有一個超大的佛像頭,水池瀰漫著霧氣,燈光又有點昏暗,很有秘景feel。

這裡是用ipad點餐,第一次來的話店員會給你簡單介紹,落單後要先去櫃檯付錢,這個做法還是首次遇到,那麼每次加單都要再先付錢嗎?如果是這樣可能有點麻煩
 火鍋鍋底主打老火湯,用上雞肉去熬煮,其餘還有海帶湯、壽喜燒、麻辣等,既然最有名的是老火湯,就要了梅花豬肉老水湯套餐($378),套餐包含雞蛋、蔬菜、少量海鮮和白飯。另外多點一份蛤蜊,因為每人最低消費要NT$220。
點好菜就去拿佐料,佐料都是一般的醬油、沙茶醬、蔥花和椒辣等。
用餐每人都會送一杯飲品,以為是酸梅湯,喝一口味道好奇怪,一開始說不出是什麼,最後認為好像是珍珠奶茶裡的珍珠的味道。
店員先送來一大盤拼盤,有菜有肉有海鮮,沒什麼特別,但椰菜很多是真的,感覺夠健康。
豬肉特別選了沒那麼肥的,不過也有點雪花,肉味也濃。
蛤蜊。排列得如此漂亮,看著反而覺得有點攪笑,不過蛤蜊挺飽滿,頗有鮮味。
吃到最後會有沙冰做甜品,是益力多味的,是有輕微藥水味,還好不太甜。

這裡說不上很突出,感覺中規中矩,我們也是因在附近等位才來吃吃看,如果本來就想要吃台式火鍋的話試試也無妨。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
地址:台灣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05號
營業時間:11:00–0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