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台式傳統早點: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


這家店是民宿裡的飲食書介紹的,推介的是湯包,本來我以為是像小籠包的湯包,但其實是裡面有肉汁的大肉包。阿姐打開蒸蘢的蓋子,看著熱騰騰的湯包,好吸引呢~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凌晨三點至早上十一點,所以要吃的話不能晚來。在高雄有兩家店,我們去的是分店,十點半左右已有不少客人,而不少都是來買外賣的。


因為還安排了好幾個吃東西的地方,所以只試了最有名的湯包,再加一客蛋餅。

湯包。湯包餡是椰菜跟豬肉,湯汁雖然沒有想象中的多,但湯汁鮮味,咬開之後可以加一點辣椒油,吃起來更香。另外包子的皮也沒有很厚,吃兩個也可以。
蛋餅。就是正常的一塊蛋餅,我覺得有點乾,還是喜歡吃滑蛋多一點。
冰豆漿。之前喝幾次台灣豆漿的味都很重,這家的比較溫和,帶微甜算好喝。

看不少人介紹說這家是高雄必吃的早點店,覺得又未至於這麼誇張,不過想吃地道早點或順路的話
不妨來吃個湯包呀!

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25號
營業時間:04:00–1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