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石川.金澤] 偶然遇上的家庭式小茶屋:喫茶 竹屋

除了京都,也有找過中部其他地方的咖啡店,不過好像找不到有特色的,而這家只是剛好經過,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才去的。
單看門面,就像到別人的家拜訪一樣。
推開門內進,裝潢簡單,但感覺很溫暖,咖啡店由一男一女主理,男的是位老人家。餐牌上只有飲料,和兩款簡單的甜品供應。

由於天氣很冷,店內有提供毛毯供應,可以蓋一下腳也不錯。

要了一杯檸檬蜂蜜茶,店家把檸檬細心的切成多角型,不過味道就偏甜了點。
熱朱古力也只是一般,可以再濃一點
是日甜品有兩款,一款是紅豆湯,另一款是蘋果蛋糕。蘋果蛋糕有粒粒蘋果肉,口感鬆軟,配著雪糕吃剛剛好。

後來寫這篇遊記時才發現這裡有供應午餐,是日式傳統定食,看起來好像不錯要是大家到兼六園遊覽後想找地方吃午餐或喝杯東西也可以考慮這裡。

喫茶 竹屋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大手町6-1
電話:076-221-50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8:00,週五13:00~18:00(週日休)
臉書:喫茶竹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