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石川.富山] 富山灣的寶石:白蝦亭

本來沒打算要來這裡不過既然來到富山,只吃一餐白蝦好像有點不夠喉,始終白蝦在香港也不常見,就找地方吃多一餐


這家白蝦亭在富山站旁的特選館內,門口有自動販賣機,買好票進店把票交給店員,然後就坐等吃。


檯上有兩款不同口味的昆布醬油,兩款都是用來配白蝦刺身飯的。


白蝦刺身飯。這裡的白蝦刺身寫明是每天早上由富山灣新鮮捉來,然後用人手剝蝦殼而成,所以特別矜貴,而且用手剝可以保留白蝦的甜味,所以效果比用機剝殼好。
白蝦刺身入口甘甜真的好吃,點刺身飯的還會配一小碟白蝦天婦羅,夾著白蝦刺身一起吃也不錯的。

白蝦天婦羅飯。把白蝦炸得香脆可口,就算變冷了也是一樣的脆,且蝦的甜味仍在,可說是另一種風味。
來到富山真的不能錯過白蝦,聽說在日本只有富山灣才有白蝦出產,在其他地方不容易吃到,所以更加珍貴哦~
 
白蝦亭
地址:富山県富山市明輪町1-227 とやま駅特選館1階
電話:076-433-0355
營業時間:10:00~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