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用木船槳傳遞美食:神樂爐端燒

看到愛評網有介紹這家用船槳傳遞食物的爐端燒,在香港就只有高級的田舍家才有,所以今次就來試試高雄平民化的版本。
預先透過臉書跟店家訂位,本來以為周六會有客人很多,不知是否大家都放長假外出,今晚客人不多,可以靜靜地吃。
圍著料理檯只有十二個座位,前面放滿了各種食材,有海鮮也有蔬菜。這裡除了爐端燒,還有刺身壽司,牆上更寫了一些餐牌上沒有的是日精選。

上菜是用木船槳送到客人前面的呢~不過不是所有菜式都會這樣送上。
天使紅蝦刺身。蝦肉新鮮也很甜,不過相比起牡丹蝦還是遜色一點。另外蝦頭可以燒也可以煮麵豉湯,我們選了做麵豉湯,蝦頭內有蝦膏,蝦膏溶在湯頭裡出來的湯味很不錯呢。
玉米筍。玉米筍本身挺甜,不過欠一點調味,食味便略淡,加點鹽會好一點。
波特貝勒菇。菇身肉厚多汁,簡單的用鹽和胡椒調味,已經很夠味。
花魚一夜干。魚身燒得十分香口,魚腩部分魚油豐富,魚味也濃郁。
鹽烤松板豬。豬肉用鐵板呈上,上檯時仍滋滋聲,中間放有一大堆洋蔥和彩椒粒。松板豬用上豬頸肉部位,口感雖然有彈性,但沒什麼豬肉味,是全靠塗在肉上帶點甜味的麵豉醬提味,吃的時候最好配著洋蔥同吃。
芝麻奶酪。芝麻味很重,口感很綿密,也不太甜。

花魚一夜干與烤菇都做得好,感覺店家的燒烤技術不錯,不過調味方面可以再重口味一點
。但畢竟今次吃的東西不算多,其實不能太準確地評論,想找爐端燒吃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哦!

神樂爐端燒
地址:台灣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39號
營業時間:17:30~00:3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