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棉花糖厚片多士:好運吐司商行

今天一早搭早機到來,感到有點疲累,所以吃罷初日咖啡,就先回到在中央公園附近的民宿休息,本來打算五點再出動找咖啡店,結果睡到六點多,咖啡店沒去成,想去的舊室商行竟然又暫時停業,而預先訂了的爐端燒到八點才有位,只好先去好運吐司商行。
好運吐司商行就是專門吃吐司的地方,除了吐司還有鍋燒意麵。吐司有分熱壓(即是飛碟)和厚吐司,有鹹的也有甜。選擇多且配搭也看似不錯,但胃納不夠,最後要了棉花糖厚片多士(NT$55),飲品就選了好運滿滿茶(NT$50)。

好運滿滿茶。這裡的飲品都以奶類為主,擔心會太飽就選了加入新鮮檸檬的茶。茶的調味不太甜,茶底挺濃,剛好用來中和吐司的甜味。
棉花糖厚片多士。多士的賣相超吸引,店家先把綿花糖排得整整齊齊,再烤成金黃色,出來的效果超美!味道沒想象之中的甜,綿花糖半溶化,吐司邊也烤得挺脆,中間塗了大量牛油,入口感覺好邪惡呢!

要不是要去吃爐端燒,可能會多試一款鹹吐司,因為看到人家吃會牽絲的芝士吐司好像很很吸引唷~

好運吐司商行
地址:台灣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73號
營業時間:下午2:30~晚上11:3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