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 日日是好日:初日咖啡

看過這裡的早餐圖片,看起來好像不錯,所以來看看原來長龍店,周末又不能訂位,所以下飛機就坐捷運來碰碰運氣。

雖然門口只有幾個人坐著,但實際上輪候的人超過十組,店員說可能要等兩小時,不過附近沒什麼地方好去,也說不上好肚餓,所以我們就在旁邊坐著等。後來我們被附近的一家火鍋店吸引了,到那邊速吃後一小時再回來,那時剛好有座位,不過再也吃不了兩份早餐,就只點一份,再點一份沙律和飲料。
 

 
來這裡主要是為了日式和食早餐,在四款魚定食中,要了漁港時令一夜干(NT$380),套餐含餐前飲、茶碗蒸、五穀飯、和風蔬菜、漬物和飲品。

是日的餐前飲是黑豆漿豆漿不過甜感覺不錯
一夜干燒得夠香,且一點也不乾,魚肉有魚味亦有少量肉汁,鬆弛也大讚。餘下的菠菜漬、薯餅和茶碗蒸也不俗,吃過後胃口更好了一點
和風海鮮三色海澡綜合菜沙拉(NT$200)。沙律好豐富呢,有蝦、魷魚和八爪魚,是個帶點柚子甜味的日式芝麻沙律,沙律菜算新鮮,不過期望三色澡的份量可以多一點。
柚子和風紅茶(NT$120)。倒茶出來前先把茶包拿出來茶裡有淡淡的柚子味,不太甜,應該不像香港般用柚子蜜來沖泡的,如果可以加一點點蜜糖就好。
黑糖咖啡(NT$120)。面層的奶泡挺綿密,奶味頗重,咖啡味較為溫和。
雖然來的客人多,但這裡沒有因旺場而放太多的位置,坐下的感覺很舒服,可以慢慢邊吃邊談天,超推介哦!這裡平日接受訂位的,不想排隊的話平日來就記得訂位啦~

初日早餐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
營業時間:9: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