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名古屋] 超肥美生蠔烏冬:山本屋本店

 最後一天沒有怎樣安排行程,只打算在附近亂逛,又沒安排午飯的地方,經過這家烏冬店見到有生蠔烏冬,就走進去試試。
我們就是被上圖的生蠔吸引著,喜歡吃生蠔的朋友見到應該會抓狂吧!雖然二千六百多日元好像有點貴,不過用上六隻肥美生蠔的烏冬,算起來也不太貴。
醃菜。小黃瓜和椰菜都很爽脆而且是免費添加的。

青唐辛子玉子焼。裡面加入了青唐辛子,辣辣甜甜的,味道很特別,是意想不到的味道。
生蠔烏冬。送上來時一隻生蠔都看不到,因為全部沉在鍋底,所以要一隻隻的把它們放在上面,蠔身肥美,飽滿鮮味。另外烏冬粗身,入口煙韌,至於味噌湯底也很濃,自己覺得可以清淡一點。
雞肉串。日本的雞肉真的是有夠彈牙,雖然這雞肉串說不上特別,但雞肉的質素比在香港吃的好得多。

在寫blog時發現味噌烏冬這東西在名古屋也算名物,且有不少味噌烏冬店,雖然這家的分店很多,但未算是最有名的,不過吃到肥美生蠔已感到很滿足了!

山本屋本店
地址:名古屋市中区栄4-1-1 中日ビル地下2階
電話:052-241-1939
營業時間:10:30〜21: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