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石川.高山] 飛騨牛焼肉専門店:味蔵天国

來到飛驒高山當然要吃飛驒牛,這家味藏天國有不少人推薦,而且是JA直營店,牛肉的質素應該有保證。
我們差不多六點半來到,店內已經坐滿了等候的人,直接走到留名紙上寫上自己的姓名和人數,前後大約等候十張檯,最後等了接近一小時,比預期中快了。

餐廳的環境非常舒服,燈光夠光猛,店內一點燒肉店的油煙味都沒有,被安排入坐的二至四人長檯也很闊偌。


餐牌的選擇不多,主打當然是飛驒牛,還有少量海鮮、豬肉和雞肉。餐牌是英日對照,不用擔心看不懂。餐牌最後一頁有拼盤選擇,其中2~3人分的味藏盛最全面,基本上所有牛的靚部分都吃到,不過擔心會有點漏,最後要了一人分的飛驒牛盛(2100日元)、單點一塊飛驒牛Sirloin(2480日元)和飛驒豚(580日元)。

飛驒牛盛有三款不同的部位、每款也有幾件,每部份先燒一點試試喜歡吃的話再單點也未遲。

飛驒牛Sirloin。這塊牛的雪花真的誇張,且入口即化,不過真的兩個人吃一塊已夠了,太油真的有點漏。後來發現配著蘿蔔蓉和酸醋汁同吃,美味度瞬間再提升很多,又減低了和牛脂肪的油膩感,就好像施了魔法一樣,牛肉蘿蔔蓉和酸醋汁合起來同吃感覺太好了

另外單點的飛驒豚肉其實也不錯,豚肉味道很重但當然沒有牛肉那麼出色。
吃燒肉不能沒有白飯,所以也要了白飯set,有飯、沙律,漬物、麵豉湯和甜品附上。
甜品是熱茶和雪米磁,吃過飛驒牛和豬肉其實已很飽足,甜品也不太吃得下了

這一餐只不過是付出四百多元港幣,有這個份量和質素的話
實在太抵了!在香港吃同一份量,心想可能要多一倍價錢,更何況是晚餐,所以強烈推介到高山市有時間要來這家味藏天國,店家其實就在JR高山站旁,位置夠方便,沒有開車也能輕易找到。

味蔵天国
地址:岐阜県高山市花里4-147
電話:81 577-37-112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周二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