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來自台灣的美味意菜:Babbo Trattoria

上星期才由台灣回來,其實在台灣那邊也有不少高質素的法菜、意菜等餐廳,不過香港人去台灣旅行,都喜歡吃台灣地道小吃,相對地就比較少會選擇吃西餐。而這家餐廳的兩位大廚剛好都是來自台灣,曾經在那邊開過意大利餐廳,且看看這家Babbo Trattoria帶來的台灣式高質素意菜跟我們平常吃的有什麼不同。
凱撒沙律($118)。上檯前侍應會用餐車推來一塊巨型的圓形芝士,然後拿著銀色半月刀在客人臉前即席刨芝士,還說喜歡要多少也可以。之後侍應將芝士灑在凱撒沙律之上,份量多得幾乎看不到藏在下面的羅馬生菜,實在很誇張,喜歡吃芝士的朋友肯定會很開心。此款Grana Padano芝士鹹香度適中,帶奶香味,令整個凱撒沙律風味更濃厚。


意式薄片生牛肉($138)。看來主廚看中了香港人喜歡吃芝士的心態,生牛肉薄片同樣灑滿了的Grana Padano芝士碎,再簡單的淋上少許橄欖油和黑醋。
香煎帕爾瑪火腿帶子($108)。頗有驚喜的一道頭盤,用上帕爾瑪火腿包著來自日本的帶子,外層煎得帶點焦脆,中間的帶子肉厚甜美。
USDA美國頂極窯烤肋眼厚牛(200oz/$888)。烤過的牛扒外層焦香味美,切開中間肉質粉嫰多汁。
Babbo’s 特制墨魚扁平麵($168)。意粉雖不是 homemade,但選用了意大利著名意粉品牌Delverde,意粉有咬口,每條都充滿墨魚汁的鮮味。

餐廳仍在營業初期,暫時沒有什麼甜品供應,有少許失落,不過頭盤、主菜等都甚有水準,期待之後再來會吃到更多有質素的菜式。

Babbo Trattoria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4號二千年廣場5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