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 2014聖誕日本中部自駕遊:Day 7

離開十番館後,我們回到昨天的能登食祭市場,本來是想吃燒蠔,可是在燒區如果不點套餐每人要付520日元,點了套餐就310日元,可心中只想食蠔,如果燒蠔加上開爐費就差不多要二千日元,感覺有點不值,最後還是放棄了。

離開能登便立刻趕到富山的新湊市吃白蝦。「新湊きっときと市場」面積其實不大,不過基本上想吃的都吃到了。
新湊きっときと市場


在新湊射水市有家頗大的Jumble Store,吃飽飽就先去逛逛消化,然後再去富山市另一個漁市場,但這個「越中富山海鮮市場」規模很小,賣的東西也不多,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去。

本來打算在
「越中富山海鮮市場」多吃一點東西,結果什麼也沒吃到,就決定在離開富山市前多吃一餐白蝦。


來到位於富山JR站旁邊的特選館有家頗有名氣的小店《白蝦亭》,這家可以說是白蝦專門店,想吃白蝦來這裡就沒錯。
白蝦亭


吃飽飽就繼續趕路,心想在天黑前去到白川鄉,結果為了食白蝦飯,令行程有所延誤,最後我們差不多五點才到埗,但原來白川鄉是會關門的!到了那裡一個看似集合點的門口,有工作人員說這裡已經關閉,結果只好四處亂拍幾張相片再逛一下就離開,因為不是點燈的日子,白川鄉到了晚上也沒什麼燈光的。

離開白川鄉,來到今晚住宿的高山市,這裡的溫度比白川鄉更冷,到酒店check-in後就立刻去吃晚餐!



來到飛驒高山,當然不能錯過飛驒牛,今晚就吃燒肉開心一下麻!這家味藏天國是JA直營店,所以肉的質素絕對有保證,而且價格也非常親民,來高山市不可錯過。
味藏天國


因為吃得太飽,要找個地方散散步,最後找到高山市的Jumble Store,今次整個旅程行過最少十間Jumble Store,感覺裡面的東西雖然真的很便宜,但實際上並沒有買下太多東西,可能是我們沒有買東西血拼的心態吧始終想找到又平又好的心頭好,一定要花時間仔細的慢慢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