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 2014聖誕日本中部自駕遊:Day 4


京都實在是個美麗又舒服的城市,在安排行程時找到不少特色的咖啡店,所以今天特意早點起床,先去一家咖啡店吃個早餐。
カフェ 火裏蓮花位於京都三条,是間隱身在巷弄之中的咖啡店,位置不容易找,因為進去小巷的路有點窄,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咖啡店看起來就像某人的家,裡面的裝潢簡單但很溫暖,特別喜歡門口的楓樹,紅色的葉子在陽光下特別美麗。
由於我們還是晚了點到來,所以已經沒早餐供應,只好點杯飲品和吃件甜點。
午餐安排來到這家西陣 鳥岩楼,親子飯只在午市的兩小時內供應,一進去坐下來不久店家就會遞上親子飯,完全不需要想點什麼菜。
 
親子飯看起來雖普通,但它的口味很獨特,味道很不錯,值得一試。
西陣 鳥岩楼

吃飽午餐後,一口氣去了三家咖啡店,還好這天有開車,所以去了京都北部的茶山,感受一下那邊的寧靜。
先到這家フランジパニ Prangipani,是民宅風的小咖啡店,主理人是一位老太太。
 
一個結合咖啡店、民宿、展覽場地於一身的地方。店內有巨型大玻璃,陽光滲進店內,感覺好舒服~
食物與飲料也不錯,有機會的話不妨去住住咖啡店樓上的民宿吧。
 Prinz


印象中在看雜誌時見過這家咖啡店,門口種滿了植物,跟昨天的Mole看似差不多,而裡面裝潢更用心,加上是座百年町家建築,可說更有特
 Cafe Bibliotic Hello!
  
本來晚餐是想去一家叫作「古書」的咖啡店,出發前查過明明寫著營業至19:30,今天又不是定休日,網頁上又沒有說今天不營業,不明白為何六點半去到竟然沒有開門,超級失望,唯有直接去京都最後一站。

一開始有點猶疑要不要來這裡,因為找了好一會都找不到,還好堅持著,才可發現個好地方這裡頗有牛頭角那家談天.再說的感覺,偶然間發現新假期也曾經介紹過這裡呢~
 公えん食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