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 2014聖誕日本中部自駕遊:Day 10

最後一天沒有安排行程,我們就胡亂在榮町車站附近行逛。早餐本來沒頭緒,被這家店門口的生蠔烏冬海報吸引,就進去試試看,生蠔果然超級肥美!
每次去旅行都帶提款咭,不夠錢就到櫃員機拿,可是日本銀行的櫃員機都不太支援PLUS,只得VISA和MASTER,所以要用提款咭拿現金就要去郵局,還好在榮町附近也有好幾家郵局。

本來沒打算再去咖啡店,可是榮町附近都已經逛完,不太趕時間上機,就決定到東山、覺王山走一趟,走進這家可愛的咖啡店。這一帶感覺很舒服,如果有時間記得要預留時間來享受一下~
《Cafe Cosmonaute》 
難得早了到機場,在甜品區買了卷蛋,它們的顏色很漂亮,忍不住買了好幾個回家。另外還買了炸雞翼和飯糰。這個機場雖不及關西和成田機場那般大、那麼多東西買,不過都算好逛,而且屋頂有個叫Sky Deck的室外觀景台可以看到飛機升降,所以不妨多留一點時間在這裡哦~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好多7-11都有「7 bank」櫃員機,都支援PLUS架!早幾年用過:
http://www.hkedcity.net/ihouse/tr-raviv/09tokyo06.ht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