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再忙亂:JAR

不知不覺今晚又到坊中環,夜色初上的時間,人們忙碌著工作,也忙著離去,今天晚上有點私事,完成後趕來也有點遲,所以也帶著忙亂的步伐,到來擺花街跟食友共膳。
打頭陣的是Home-made Signature Crab Cake,做好的蟹餅不會太乾太實,可輕易將它一分為二,餅內用上的蟹肉不少,是每一口都吃到蟹肉的一種,好蟹肉的人吃罷應該很滿足。
隨後的Tapas有Classic Caesar with Smoked Salmon Salad和Spanish Octopus in Garlic Olive oil,三文魚帶點煙燻味,蔬菜也可口不澀,而碟上的一片片上的八爪魚一點不韌,跟橄欖油和炸蒜吃也很夾有鮮味。


Tapas之一的Chilli Garlic Prawns,雖上了兩小碟但似乎很受歡迎,一下子便吃畢,筆者未有嚐到,但觀其吃畢的速度,應該是不錯的。
海鮮類還有Pacific Manila clam with white wine cream sauce,蜆殼雖大幸好蜆肉也不是小小的一塊在殼中,煮的火喉剛好,所以蜆肉入口不會太靱,蜆肉的鮮味加上白酒忌廉汁的襯托便更突出。
Spanish Iberico Meatballs是用黑毛豬肉做成的豬肉丸,肉丸的型狀有點大,吃著的口感也有點彈牙,唯獨是外面有點鹹,但meatball內裡卻不太吃不到醃料及煮汁的味道。
Seafood Bisque呈上,喝一口感覺其實很像龍蝦湯,湯中又放了一些其他的海鮮如魷魚和魚肉,其實也並無不可,只是這個感覺像龍蝦湯而已。
今晚的紅肉菜式是Roasted Suckling Pig,豬皮有點脆,而豬肉的部份有些地方肥一點,有些是瘦了一點,吾等饒嘴之人當然偏好肥一點,但卻吃著瘦的,所以希望整塊豬肉肥瘦平均一點會更好。
主菜的海鮮類送上Sea bass,一大塊的魚肉肉身煎好連皮呈上,魚皮煎得香脆之餘,魚肉嫩滑有彈性,咬下更有甜美的肉汁,毫無疑問這是我最喜歡的主菜。
最後來了兩個飽肚類的Grilled King Prawn Seafood Paella和Black Truffle and Mixed Mushroom Paella,雖然飽也想吃一點,但飯粒對自己來說是偏淋了,沒有預期中的咬口,但飯粒在煮的過程中也可能因為吸收多了精華,所以味道還可以。
今晚其實有不少甜品如Apple Crumble、Creme Burlee和JAR Banoffi Pie,但當其他人在努力吃著其他甜品時,自己先吃一件外表沒那麼吸引的Baked bread and butter pudding,麵包布甸焗得夠乾身,入口又帶香濃的牛油味,心中已知道這應該是我最愛的甜品。
以往來過一次,食後感到食物水準不穩,店家也好像有點忙亂,吃罷沒甚印象便不了了之。闊別大半年,這裡從外表及裝潢看來似乎沒變,氣氛依舊輕鬆,雖有個別食品一般,但整體的做得不錯,食物水準是提升了,也不再感到忙亂。

JAR
地址 : 中環擺花街8號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