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和歌山] 貴志駅 X 伊太祁曾駅貓站長

一直有聽聞日本有隻貓貓站長,不過沒留意是哪個車站,原來就在和歌山縣內的貴志,今次到過和歌山後再來不知會是何時,就抽時間在去白濱之前走一轉,看看貓站長。除了貴志駅的「小玉」站長,在伊太祁曾駅也有一隻貓站長「二代玉」站長。


今天是星期一之前有看過貓貓當值時間表,但不知為何就是看錯了,星期一明明在貴志駅就沒有貓站長,我還是去了貴志駅。本來的計劃是開車到伊太祁曾駅,然後坐火車到貴志駅,因為和歌山電鐵的網站很清楚寫著貴志駅沒有停車場,所以車打算泊在伊太祁曾駅看完貓貓就坐車回伊太祁曾駅,拿車再直接南下。不過我們遲到了,趕不上在伊太祁曾駅開出的火車,只好直驅貴志駅。
到達貴志駅時遇上剛開出的小玉電車。

到達才發現貴志駅的小玉站長今天休息,嗚~
 
見不到站長真身,唯有看照片代替。
這裡有家Tama Cafe,本來是打算早一點到,在cafe吃點東西等小玉現身,不過計劃打亂了,既然見不到「小玉」,我們拍完照片後就驅車回到剛才經過的伊太祁曾駅去看「二代玉」
到了伊太祁曾駅,剛好遇上來自香港的旅行團,大家都爭相替「二代玉」拍照。
 
正值聖誕節,所以車站門口有棵聖誕樹,還有一隻巨型貓貓公仔,可以跟它合照。這個車站其實挺簡陋,就只是一座小白屋,閘口也沒有欄杆,可以直接穿過去到月台。
架子上有很多貓站長的東西賣~
 
 
這就是「二代玉」,其實看著牠被困在玻璃櫃子裡覺得有點可憐,我還以為牠會在車站裡走來走去,後來牠跳到櫃底,就不太看得見了。
在車站裡還遇上兩架可愛列車,分別是草莓和2015年不知名運動大會的列車。

覺得坐一程電車來回貴志駅和伊太祁曾駅比直接駕車去看貓貓更好,因為車廂也很可愛,可以多拍點照,否則只看貓站長的話會覺得沒舍意思,當然最好是選一天兩個車站都有貓站長的啦,那就是星期二和五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