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東南亞菜一網打盡:亞來金河

前幾天看飲食雜誌發現潮州百樂竟然在美麗華連開兩店,分別吃潮州菜和東南亞菜,是日就與一班食友來試試主打東南亞菜的亞來金河。

東南亞菜泛指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就連印度咖喱都有,菜式的選擇可以說是挺多元化。
因為有事而遲到,急忙趕到有點熱,先點一杯凍的青檸話梅汁解解渴,話梅有好幾顆,但偏甜了點。
印度牛油咖喱雞(鳴謝好友水晶相借照片)。印度咖喱給人的感覺都是偏辣與重香料味,但不知是否加了牛油的關係,這個一點也不辣,用薄餅沾點咖喱汁,就連小朋友都吃得到,另外雞肉幾乎全都是雞脾,所以入口不會太嚡。


鹽燒烏頭。燒烏頭最常出現在泰國菜,而烏頭本身魚肉味不重,所以特製的魚醬很重要,魚肉跟酸酸辣辣的魚醬一起吃很開胃。
新加坡辣椒炒肉蟹。不要被一大堆辣椒嚇倒,其實出來不是很辣,因肉蟹新鮮,蟹肉吃起來鮮甜,內裡也有冬筍作配料而冬筍和炒蟹沒有想象之中那麼不搭。
馬拉盞炒時菜。吃了那麼多肉,總要吃一點菜來平衡一下。

美麗華商場局部翻新過後開設了食四方,食肆越來越多,看來又多了個地方覓食了。

亞來金河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4樓4A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