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埔墟熟食中心的平民美食:世記上海麵


月前在臉書上載了大埔熟食中心東記上海麵的照片,有粉絲回說在同一地點有另一家賣一樣食物,叫我機會比較一下。是日又趁著周末,就來試試和東記只有幾個舖之隔的世紀上海麵

餐牌和和東記如出一轍,同樣是賣上海麵,主打也是炸豬扒和炸雞翼,另外亦有雪菜肉絲、榨菜肉絲、竹筍肉絲等。既然要比較,就點和上次在東記吃差不多的東西,一碗竹筍肉絲粗麵,一碗淨菜肉雲吞拼炸豬扒。

竹筍肉絲粗麵。竹筍一樣的多,鋪滿整個碗,竹筍帶輕微酸辣的味道,不過吃到有幾條帶點澀味,不知道是否先入為主,覺得東記好吃一點。至於辣椒油兩邊都挺辣,吃不得辣就不好加太多。
淨菜肉雲吞拼炸豬扒。菜肉雲吞的皮夠薄,不過餡裡的菜好像不太夠,而且打得太爛沒什麼口感。炸豬扒則和東記差不多,說不上很鬆化,只是還可以。

有時候第一印象就是那麼重要,始終第一次吃東記就覺得水準不錯且抵吃,因此再吃別家水準相若時就
可能會比較難超越了。

世記上海麵
地址: 大埔鄉事會街8號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