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 2014聖誕日本中部自駕遊:Day 2


本來打算早點起身
趕去伊祈曾站坐火車去貴志站見貓站長,可是晚了點,但無論如何也要吃點早餐才出發。吃罷早餐看一看錶才發現已錯過了伊太祈曾站開出的火車,雖然鐵路網頁上清楚寫明貴志站沒停車場,不過還是直接去看,否則之後的行程又會延誤。
因為看錯了貓貓當值時間表,結果還是白行一趙灰.....
詳情請看伊太曾祈站與貴志站的站長貓
看完貓貓,開了一小時的車來到和歌山縣有田市,見識一家在Tabelog有4.4分之高的清乃中華拉麵店。店子11時開店,本來擔心要排隊,還好我們11時15分左右來到,那時店還未滿,而且附近有泊車位,開車來很方便,不過要是滿了就要去前面一點的停車場。 
詳情請看清乃中華拉麵店

下一站是距離拉麵店十分鐘車程的Rub Luck Cafe,其實也找過很多和歌山的cafe,不過都不太合意,最後在機緣巧合之下找到這裡,是家令人難以忘記的絕景咖啡店,喜歡逛咖啡店的人有機會一定要來!請看Rub Luck Cafe
離開cafe便直奔南紀白濱白濱的第一站是南紀白濱Toretoreとれとれ市場吃海鮮,因為第二天吃完早餐就要直接趕回京都,所以今天要先到市場。雖然Toretore市場沒有上次九州行的唐戶市場那麼令人興奮,可是能買海鮮更即席在戶外BBQ也是不錯的體驗。《南紀白濱Toretoreとれとれ市場
我們去溫泉酒店通常都比較趕,到埗差不多是晚餐的時候,難得今次時間安排得當,五點左右就到達今晚住宿的《浜千鳥の湯 海舟》,從外觀看海舟好像很高級的模樣,原來這家溫泉酒店規模挺大,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小一點的溫泉酒店,不過有朋友大力推介,加上遇到早訂有特價plan,也就不妨住一晚。《浜千鳥の湯 海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