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海南少爺年輕版:少爺18

 
聖誕前夕新開張時已想來一趙,但一直忙著準備去旅行,最後抽不到時間,今次就連同甜魔媽媽和可愛的Chloe妹妹一起來吃個late lunch。
一進門被色彩繽紛的裝潢吸引,牆上掛著很多漂亮的碟子,加上一大片綠色草地場,還有粉紅色與草綠色交替出現的檯椅,看得出裝修方面花了不少心思。

下午市時間有套餐供應,湯河配小吃和飲品才五十多元,不算太貴,不過是日有其他東西想吃,就決定單點試試。

炒菜頭粿。菜頭粿其實就是蘿蔔糕,用黑醬油去炒蘿蔔糕是新加坡的吃法,之前去新加坡旅行也吃不少,這裡選用來自新加坡廣祥泰的甜豉油,蘿蔔糕也是自家製的,水準不錯。


撈起。是新加坡的賀年應節食物,就是把各種材料在加入醬汁用筷子把醬汁和材料半均,取其諧音,有風生水起,越撈越起的意思。裡面的材料跟正宗的有點不同,是全素的
,有春卷皮、炸芋頭、青瓜、金柚、甘筍、子薑及香荵絲,再佐以混合甜豉油、麻油、青檸、喼汁及沙糖而成
特製醬汁,吃起來更像清新的雜菜沙律。
蟹餅。蟹餅混合了一些咖喱,配以特製甜辣醬,不過蟹餅本身夠味,不沾醬也可以。
燒雞。雞是龍崗雞,先用參巴醬、香茅、乾荵和黃薑粉等醃過再燒,最後把外皮烤脆,佐以加入青檸汁調製的酸甜醬,味道更豐富。
榴櫣雪糕、榴櫣朱古力布朗尼。榴櫣雪糕混合了雲呢拿雪糕,所以榴櫣味不算重。布朗尼上的榴櫣蓉是D24,榴櫣味很濃郁也香甜,配著布朗尼也不錯。

最喜歡這裡的環境,特別是今日陽光普照,看著陽光由窗外滲進室內,感覺特別溫暖,也很有渡假的感覺,特別是這種微涼的天氣,其實坐在室外也不錯呢!


少爺18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10-41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