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特色珍珠奶茶班戟:RBTea


以前讀書時代經常跟同學流連台式飲品店,畢業之後已經很少,通常都會去咖啡店,不過是日在太子區想找個地方跟友人吃個quick lunch,就來到始創商場的RB Tea,在人來人往的太子區,這裡的環境較為舒服。
餐廳是自助形式,先在櫃檯點餐付錢,然後店員跟著號碼牌把食物飲料送上。食物款式以台式飲料店來說算是多元化,有意粉、焗飯、小吃、窩夫、班戟等,下午茶時段惠顧一杯飲品可以以半價配一客小吃。
意式蕃茄蝦意粉。意粉煮得挺有咬口,有蕃茄的酸甜,蒜頭及芝士的香味,蝦肉亦彈牙。


珍珠奶茶班戟。第一次吃到這口味的班戟,純粹因為未試過這口味才點。一粒粒黑珍珠鋪在班戟之上,淋上奶茶醬汁,班戟鬆軟不太甜,黑珍珠口感煙韌,配搭十分有創意。
BBQ烤雞翼(半價下午茶)。雞翼烤得不錯,外層香脆,內裡有肉汁,最喜歡伴碟有西芹,沾一點他他醬,可以減低雞翼的熱氣感。
鮮檸熱桔茶。杯子裡有新鮮的生果如士多啤梨粒、青檸和薄荷葉,淡橙色的果茶味道像西柚,酸甜度適中。
黑糖牛奶咖啡。加入黑糖的牛奶咖啡,本身已經有點甜味,而黑糖和牛奶的比例頗重,對於不常喝咖啡的朋友來說,也比較容易接受。

雖然是平日下午茶時間,但來這裡的客人挺多,雖未至於要排隊但一直維持八九成滿,在太子這個飲食戰區仍然有不少捧場客,必然是有其成功原因。

RBTea
地址: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2樓23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