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周六限定龍蝦大餐:Opera House Italian Restaurant & Bistrot

海鮮之中龍蝦頗受大眾喜愛,但以龍蝦作主題的Brunch Buffet還真不多,上周末來到灣仔的Opera House品嚐剛推出的「冬日龍蝦Saturday Brunch Buffet」,印象中如此瘋狂地吃龍蝦還是首次。
半邊凍食龍蝦。店員會為每位客人先送上半隻,龍蝦肉挺彈牙,肉質鮮味,亦有不少龍蝦膏,喜歡吃的話可以繼續點,因為是無限量供應的。
頭盤與沙律檯有各式沙律菜、Cold Cuts和芝士拼盤,還有不能錯過的Buratta Cheese。


龍蝦頭盤方面一定要試龍蝦生薄片伴檸檬特純橄欖油,新鮮波士頓生龍蝦刺身超鮮甜,一個人也忍不住吃了三碟,不過它不是經常出現,要一直留意著。生蝦他他配野生露筍伴紅椒汁也不錯,味道比龍蝦生薄片豐富一點,是另一種風味。
Cooking Station長檯上除了西班牙燒乳豬、燒牛肉等肉類主食外,當然不少得一系列龍蝦菜式,其中以四味焗龍蝦最為吸引。四款口味分別是芝士、南瓜、羅勒和蕃茄,一口氣可品嚐到四種不同風味的龍蝦機會不多,不過要獨自吃掉兩整隻龍蝦肯定要有相當食力,和朋友一同分享就最好。
菠菜龍蝦班尼迪蛋。班尼迪蛋是Brunch的常客,通常都是配煙肉或者三文魚,在龍蝦主題的Brunch中當然會升級為豪華版的龍蝦班尼迪蛋呢。
忌廉龍蝦湯。龍蝦味道相當濃郁,濃稠度剛好,廚師在奉上之前才加入忌廉,令口感更香滑。
其他龍蝦菜式還有迷你龍蝦漢堡配黑松露菌醬、蟹肉龍蝦意大利雲吞、香草龍蝦意粉和龍蝦意大利飯配薄荷汁,如此多款龍蝦菜式,肯定能滿足龍蝦迷的胃,不過我的胃已經滿了,要直接跳到甜品時間。
這裡的甜點一向有水準,Tiramisu、焦糖燉蛋、朱古力慕絲等都有不少棒場客,但最想介紹的是創新的龍蝦Panna Cotta,口感軟滑,奶香極濃的Panna Cotta上鋪了一層薄薄的龍蝦肉,甜中帶點微鹹,原來味道也挺夾,吃起來一點也不奇怪。

真的不得不佩服大廚的創意,能如此徹底地貫徹龍蝦這個主題。
身邊有不少有小孩的家長級朋友都會為找地方吃Brunch而煩惱,這裡每逢Brunch時段會把VIP房變成兒童玩樂房,提供卡通片、玩具、圖畫等,家長就可安心享受美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悶咯~

Opera House Italian Restaurant & Bistrot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09-111號地下及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