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福岡.住宿] 博多站附近推薦住宿:Hakata Green Hotel Annex

雖然年頭已來了一次日本本州九州之旅,但神推鬼擁下十一月尾又來一次短trip下今次的九州旅程決定的很倉促,到要訂酒店的時候就發現不少酒店已經full booking,加上要找一家在博多站附近之餘又有twin room的酒店,難度就更高,還好最後經綱站訂到這裡。
由博多站筑紫口步行至酒店只需要兩分鐘,非常方便,而且酒店附近有幾家日式快餐店,亦有拉麵、烏冬等,就算老人家要早起吃早餐也不難。

酒店的大堂都挺光猛,感覺不錯。職員的英文算流利,check In不用花很多時間,而每間房有兩張房咭,方便各自活動。
不知道是自己錯手訂了還是只剩下吸煙房,一開門就聞到煙味,還好不算厲害,開個窗基本上吹一吹都可以,加上房間有部空氣清新機,出去吃飯之前把機開著,回來時把煙味都吹散了。
 
房間比想象中大,至少不是一推門就見到床,把大型行李攤開也有足夠位置。

洗手間也很乾淨,一點霉味也沒有,沖涼液、洗頭水、洗手液、牙刷牙膏等基本洗漱用品都很齊全。
 
其餘設備如電視、雪櫃、熱水壼、風筒等都有,就連拖鞋也有兩款,雖然只是微不足道但都感受到酒店對客人的細心。

雙人房價約為八百多港幣,因為入住時為周五,價錢會略貴,不過想在博多站附近找一家乾淨舒服,設施齊備,價錢又合理的,不妨考慮訂這家吧。

 Hakata Green Hotel Annex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4-32
電話:092-451-4112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