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尖東法式美味 : Green

 
很喜歡來這裡吃下午茶,除了味道之外,特別喜歡樓底夠高,偌大的玻璃窗透入天然光與綠草牆壁的設計,感覺舒適,但是來吃晚餐還是頭一次。

餐廳剛邀請到法籍大廚Herve Frerard設計法式經典菜式,是晚來到就是要品嚐一下主廚幾道主廚推介的美食。

三文魚及海螫蝦伴牛油果柚子醬。海鮮冷盤只要是食材新鮮,味道自然不會差,不過主廚特別調製了牛油果柚子醬,令三文魚和海螫蝦吃起來更加清新開胃。
法式焗田螺。田螺可以算是其中一道最經典的法式頭盤,牛油和蒜香的香味極濃,田螺口感彈牙,如果可以配點薯蓉就更合心意了。
法式經典菜式又怎能少了鵝肝? 這道香煎鵝肝份量不少鵝肝煎得恰到好處,面頭香口內裡仍油份充足,愛吃鵝肝的朋友應該可以一個人輕易橫掃一碟
吃罷油份十足的鵝肝就來個清新一點的香煎龍脷魚。龍脷已去皮拆肉只剩下一大片魚柳在碟中央龍脷肉質嫩滑加牛油檸檬香草汁吃著魚肉鮮味也給醬汁帶了出來
吃過了海中鮮 也是時候來一點紅肉今晚的送上的是松露煎牛扒。牛扒煎好切開才遞上火喉控制得宜所以肉的中間十分粉嫩快快的切一小片放入口中先是松露香入侵再來是味濃而無渣的肉味再飽也不用一會便吃掉自己的一份
精選法國芝士。一向喜歡軟身芝士,不過是晚最得我心的反而是兩款硬身芝士,奶味濃郁但不會太重口味,就算飽也想多吃一點
甜品時間又到今晚是誘人的法式牛奶薄煎餅但已吃得太飽而動彈不得所以交由食友法落。他們不消一會吃掉一碟有人還好像未夠喉,心想煎餅應該差不到那裡去

Green的特樓底和落地玻璃除了令人在陽光充沛的日子感覺悠閒,在晚上也給人偌大的空間感令人處身其中十分自在在尖東要找個有氣氛又令人放鬆的地方品嚐一下法式經典菜式 ,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

Green
地址: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