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讓人難忘的Flat White:Knockbox Coffee Company

終於來到這咖啡店,這裡其實開業已一段時間,口碑一向不俗,但每次經過都是和朋友吃甜品,周末也比較少來旺角,所以就這樣一直錯過。是日天氣很好,心血來潮由家裡出發,走路繞過何文田山來到旺角,來吃一個Sunday Brunch,到埗有種千里迢迢而來的感覺。
 
 
周日下午客人很多,要等兩張檯還好只等了十分鐘。由於外賣咖啡的客人也很多,也要迅速落單,否則要等一段時間。


咖啡的選擇很多,其他非咖啡類的只有茶和朱古力。鹹食選擇不多,全日早餐、炸魚薯條,還有一些三文治和pastry,另外甜食有窩夫。現在惠顧滿$50就可以獲得一張啤牌,$100兩張,如此類推,可儲齊一整套52張呢。
Flat White。入口很不錯,作為一個咖啡新手,這杯是喝過頭三名自己喜歡的。奶很幼滑濃郁,像加了忌廉一樣,咖啡的濃度亦剛好。
Piccolo。自己是第一次喝,黑板上寫著30 Espresso和90ml milk,原來我也喝到這款咖啡,不過與flat white相比,咖啡的酸味突出一點,還是喜歡flat white多一點。
煙三文魚忌廉芝士三文治。味道還不錯,反正這東西也不見得會宮容易失手。
炸魚薯條for 1。份量不少,炸魚下面墊了大量炸薯條,全部吃完肯定會很飽。炸魚有少許油,不過魚肉很滑也不太乾,薯條樣子醜醜不過薯味卻很濃。

這裡的Flat White真的很好,令人回味好得令自己更愛咖啡,為了這裡的Flat White,我一定會再來!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地址:旺角黑布街21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