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上一堂咖啡課:咖啡百科館coffeePEDIA

工廈咖啡店越開越多,是日來到荃灣白田壩街的工廠區,尋找一家開業沒多久的樓上咖啡店。
 
沒想到今日來到竟然遇上慈善攝影展,有幾位坐著輪椅的攝影師,店內亦展示著他們的作品,場面相當熱鬧,他們能夠以自己的力量幫人,值得支持
還好我們到達時剛好是展覽的尾聲,輕易就找到兩個位。看過餐牌叫了飲品,就四周的拍拍照


店子裡有一排木架,排列著不少與咖啡有關的東西,如咖啡杯、咖啡豆、手動磨咖啡器等,都是讓客人購買的。
巴拿馬風味咖啡。這是冰滴咖啡,每日限量,所選的咖啡豆間中會轉換。巴拿馬咖啡豆帶朱古力與雲喝拿味道,酸度較低,聞起來味道挺搶,反而喝著較溫和。托盤上會有一小杯巴拿馬咖啡豆,讓客人聞聞,還配有兩塊朱古力曲奇。
Flat White。帶很濃烈的roasted味,還好不太苦,亦會配有一塊朱古力曲奇,喝一口咖啡再吃一口曲奇,味道剛剛好。
這裡的店員很熱心,介紹鬆弛喝巴拿馬冰滴咖啡,且沒有介紹完下了單就算,還教他如何品嚐,如何聞咖啡豆。心想如果對咖啡有研究又或想了解咖啡多一點的話,就要來這家看看了。

咖啡百科館 coffeePEDIA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5-21號嘉力工業中心A座9樓11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