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隱秘美味處:Stockton Bar and Restaurant


是次得到好友邀請到Stockton,自己是第一次來,發現想找餐廳入口還真不容易,因為樓下沒有招牌,也沒有指示,要不是打電話求救,也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跟好友到來,一同試試餐廳最近新推出了Set Dinner,頭盤主菜甜品各二選一,三道菜每位只需要$275,在中環區來說是很合理的價錢,當然食物質素也很重要,先來看看到底有什麼吃。
頭盤有Norwegian Smoked Salmon Salad,是穩打穩紥的一道沙律,配以À la grecque dressing,味道酸酸的,口味挺清新。另一款頭盤是Roasted Potato and Smoked Bacon Soup,非常濃郁的薯仔味,感覺像是十多個薯仔煲成一小碗的感覺,十分飽肚,至於伴吃的蒜蓉包很好,但喝罷這個湯已經半飽。


主菜則有Australia Blue Mussels,藍青口肉質相當軟嫰,帶海水鮮味,配以香濃的白酒忌廉蒜蓉汁,令人吃不停口,大家都忍不住拿多士或薯條來沾汁吃。另一款是Braised Wagyu Beef Cheek,顏色很深,味道濃郁帶點酸,原來是用了Guinness啤酒去燉煮,牛臉肉燉得很入味但沒有過腍,仍有咬口。
甜品方面的Sticky Toffee Pudding, Vanilla Ice Cream和Chocolate Cake同樣是這裡的Signature甜品,Sticky Toffee Pudding看似很漏,伴以雲呢拿雪糕卻是非常好吃,連我這個怕甜的人也愛上,而Chocolate Cake是無麵粉版本,因此口感像慕絲多一點,但朱古力味超濃郁,朱古力迷不要錯過。

除了Set Dinner外,還試了幾款在A La Carte menu內的美食~

Cracked Mud Crab。用上Smoked Caesar Dressing調製過的蟹肉沙律,伴以爽脆的苦白菜與牛油果,清新之選。
Soldiers and Egg。混合了海膽的鴨蛋醬,用香脆的多士條沾著吃,入口非常幼滑,海膽的味道很濃郁,之前沒有吃過類似的東西,覺得有點驚喜呢!
Scotch Egg。蘇格蘭夾心炸蛋,外層是麵包糠與免治豬肉,內裡則是半熟蛋,賣相一流,味道也不錯,只是豬肉的部份略嫌鹹了一點。
US Roasted Beef Grilled Sandwich。吃得太多薯仔已很飽,本來沒打算吃這個三文治,但同檯食友極力推介,說是全晚最好,最後也忍不住吃了一小件。那些加入特製醬汁與焦糖洋葸的烤牛肉很不錯,不過麵包對我來說有點硬,有少許影響了口感。
Rock Cod and Chips。看似普通的炸魚薯條,可是Rock Cod炸得外脆內嫰,有食友說像椒鹽九肚魚,可想而知有多滑嫰呢。

剛才說到Set Dinner很抵吃,不過單點的食物很好,所以如果兩個人來的話,我會提議點一份Set Dinner,然後再單點幾款想吃的就完美了!


Stockton Bar and Restaurant
地址:中環雲咸街32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