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甜蜜聖誕又來了:半島精品店 Peninsula Boutique


說時遲那時快,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就到了,是日來到The Peninsula Boutique,率先試試數款聖誕特別版蛋糕和雪人門僮系列的朱古力、糖果與1.5磅裝蛋糕。
一進店內便看見聖誕特別版的栗子慕絲香橙樹頭蛋糕黑森林樹頭蛋糕和焦糖啤梨蛋糕三款蛋糕都做得十分精緻吸引。


Chocolate Pageboy。Pageboy造型的立體朱古力,可以用白朱古力牌寫上名字和祝福語,不另收費,但要三天前預訂。
 
雪人門僮系列有多款雪人圖案的精品和雪人造型的甜品還有超可愛的朱古力棒棒糖、雪人鐵盒的雜錦咖啡及牛油曲奇、雪人杯等。不過最搶眼的肯定$450的3D雪人門僮蛋糕,門僮造型可愛,小朋友見到一定會很喜歡
芒果栗子卷。這是每月新款蛋糕,選用與冬天很夾的栗子,加上甜美芒果,甜而不漏
香橙肉桂香草果醬。特別調製的新口味果醬,肉桂味不算太濃烈,直接塗在cracker上面已經很好。
除了甜點外,今年也可以在半島精品店訂購聖誕派對美食,如丁香蜜餞火腿、原隻燒火雞、俄羅斯式波士頓龍蝦等,相約一大班朋友一起開派對就不用擔心沒有美食招待客人了
 
最後要感謝公關小姐的厚愛,特別準備了寫上我名字的Chocolate Pageboy,還有一盒Popping Candies,感覺好幸福一定要和好友們分享這份早來的聖誕甜蜜才行呢~

Peninsula Boutiqu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半島酒店7-9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