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OR TEA? X Sohofama品茶會

雖然近來喝了不少咖啡,不過來來去去都是Latte或Flat White的,其他口味可能未夠膽資歷去嘗試,但茶就不同,自小喝茶長大,也因為Afternoon Tea已多接觸了外國茶,所以有不少茶味也很喜歡。
是日來到OR TEA?全新茗茶系列的發佈會,為什麼會叫作OR TEA??那是源自日常生活中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Coffee or tea?」,而引申出茶是比咖啡來說,是個更好的選擇。

今天分別試了Wellbeing系列中的Ginseng Beauty和EnerGinger,以及UrbanPop系列中的TropiCoco,還有非常特別的Matcha Twist and Shake,而在品茶的過程當中,還配搭了幾款Sohofama的招牌菜,是一場別開新面的Tea pairing tasting event。

一開始令大家非常好奇的是Matcha Twist and Shake,驟眼看還以為是一支礦泉水,但原來在樽蓋有奧炒之處,擰一下就有綠茶粉慢慢滲進水中,再搖幾搖整支水就會變成綠色!非常神奇呢~味道不會太澀也挺順口。


皮蛋伴有機豆腐。豆腐和皮蛋都是有機的,豆腐切得很薄,配上切粒的皮蛋和特製醬汁很惹味,如果即時有碗熱騰騰的白飯就好了。
Ginseng Beauty X 黑松露小籠包。這是人參烏龍茶,人參味不重,有高水平的抗氧化功效,配以皮薄多汁的黑松露小籠包也不錯。
EnerGinger X 全隻蟹旁賽。蟹是寒涼之物,通常吃完也配薑茶,薑茶味道獨特,薑味不重但帶點檸檬草的香氣,令人有種舒緩的感覺。不要以為我打蟹旁賽是打錯字,因為坊間的賽螃蟹都只有蛋白沒蟹肉,所以加入了原隻花蟹的就改成蟹旁賽。蟹肉份量雖不多,不過添加點點香醋,也吃得出其鮮味。
TropiCoco X 椰汁奶凍。加入大菜去煮的奶糕,口感比較爽,椰汁味重但略嫌甜了點,配上帶淡淡果香味的TropiCoco剛好可以平衡其味度
 
加上新推出的系列,OR TEA現時已有16個款式,每款的包裝都不一樣,顏色和設計都很特別,也
有紙盒裝和圓桶裝頗有現代藝術感。

有興趣的話不妨到他們的專頁看看啊

https://www.facebook.com/OR.TEA6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