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派創意韓菜:Cooking MaMa 360


以前沉迷過一個遊戲叫做Cooking Mama,不過很久沒玩了,沒想到現在香港竟然也有家Cooking Mama,而且還主打韓國菜!
 
餐廳設計有別於坊間的韓式餐廳,白色簡約設計配以黑色的復古吊燈,更有樂隊成員在特定時間演奏流行K-Pop Classical,感覺頗像咖啡店,不過門口紅藍黃三色玻璃屏風,亦不失韓風格調。牆上掛了一些插畫,其實是由香港新進插畫師所繪畫,主角們都是當紅韓星,如果喜歡的話更可以買回家啊。

除了韓國傳統菜式外,還有不少驚喜創新的摩登韓菜,都是由大廚親身到韓國取經得來的成果。

大韓冰珀豚肉。頗有川菜蒜泥白肉的影子,將五花腩切成薄片,再淋上五六種秘製材料調配的醬料,味道酸中帶辣,吃起來挺開胃。


芝士Shake Shake年糕。先將年糕炸過再混合芝士粉,口感煙韌帶芝士鹹香,是個十分香口的佐酒小吃。
星星炸雞配柚子沙律。炸粉由韓國直接入口,且由韓國廠家與餐廳研發,在韓國也吃不到。另外廚師沒跟隨韓國的做法去配酸瓜,改用椰菜絲做的柚子醋沙律,更能平衡炸雞的油膩感。
惹味年糕魚串。曾在韓國街頭吃過這種薄身魚片,而廚師就加以改良把年糕卷在魚片中間,再配合韓國燒烤汁及芝麻,這個魚串在香港應該是獨家的吧
廚師牛肋骨。牛肋肉用香料和蔬菜醃製兩天,所以非常入味,不過最喜歡吃的還是蘿蔔、甘筍和冬菇,它們宦口感軟腍,而且醬汁甜甜的,很不錯哦~
 
這裡還有一系列特色飲品,其中Alaska系列造型十分突出,把幼細的刨冰堆成一座雪鋪在杯面,另一款Soju Slush系列亦是時下韓國年青人追棒的調酒,將新鮮水果與梳打加到20度的燒酒之中,減低酒精濃度,令其更容易入口。

如果大家都吃悶了傳統的韓國菜如炸雞和韓燒,不妨來試試這裡充滿創意的新派韓菜~

Cooking MaMa 360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