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工廈中的貓貓Cafe:貓貓喵丫

上星期在臉書看到食友介紹這家位於屯門西鐵站附近廠廈的貓貓咖啡店,因為對我們來說有點遠,只好趁周末過來一趟。

為怕撲空,早兩天已經透過Whatsapp訂位。到達的時候差不多四點,先要在門口除鞋再進去,當時整家咖啡店已坐滿人。

咖啡店有十多張檯,大部分都要坐地下,近牆有一張大梳化,如果坐不慣地下或可要求梳化位,不過貓貓基本上都是攤在地面玩,坐在地面反而能親近他們多一點。

這裡是計人頭的,首一小時$60,接著每小時$30,平日來的話第三個小時免費,即是兩小時價錢可以玩三個鐘,另外每位也會包一杯飲品,有可樂、華田之類的。除了飲品,這裡也有小吃供應,叮叮點心和公仔碗麵等,如果帶外來食物每樣收$5,反正來這裡主要都是跟貓
,還是吃飽飽才來吧。
牆上掛著在這裡住的貓貓的照片,約有十多隻,大部份都在咖啡店內四處走動,有的就在櫃子盒子裡睡覺。
 
除了兩隻未打完針的小貓咪外,其他的貓也可以抱,不過貓貓都不太愛被抱,抱不夠一會就掙脫,不過他們都算貪玩,拿著貓玩具還是會理你的。

這家咖啡店的貓咪算多,環境也不錯,不過周末時間客人也多,所以想要跟貓玩耍不容易,要主動一點,如果想跟貓咪多點時間相處,還是平日來比較好。

貓貓喵丫

地址:屯門新合里6號美基工業大廈8樓B室
訂座電話:3486 1134 / 5321 3997 / 6427 5885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omaomiya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