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環球美食遊:帝京軒


上一次來帝京酒店是買剛剛在十一月頭才推出的鬼馬蛋糕,沒想到事隔才一星期,又有機會來到帝京,不過這次就是來帝京軒品嚐新推出的環球美饌醇酒宴。

看看餐牌的確頗有驚喜,中式、西式、日式都有,如此多元化的還是第一次見。

火炙帆立貝柚香壽司。蜜餞黑豚叉燒。香煎和牛粒伴羊肚菌汁。沒想到壽司能和叉燒出現在同一碟頭盤之上,反而和牛粒和叉燒是同類,雖說兩者並不是很搭,但各自的味道都不錯。
牛肝鮮菌忌廉汁焗波士頓龍蝦。龍蝦處理得很好,剛剛熟,肉質鮮甜有彈性,與牛肝鮮菌忌廉汁很搭,每人半隻,就連龍蝦鉗也有,好滿足。


一品龍皇花膠燴官燕。打開碗蓋,滿滿的官燕幾乎溢出,除此之外還有花膠與帶子粒,湯底清甜、營養豐富又有美顏功效,最適合秋冬時節進補一下。
焗桃酥羊扒薄荷黑醋汁伴蒜味薯蓉。羊扒裹著一層薄薄的麵包糠,焗得挺香脆,完全沒有羶味,至於伴碟的蒜味薯蓉亦做得不錯。
蟹粉人參小籠包。小籠包皮做得夠薄,所以能隱約看到裡面滿滿的湯汁,湯汁帶點人參的甘味,與蟹粉充分融合,這樣的配搭也不錯。
沖繩梅子冷素麵。賣相很有創意,用一雙筷子像髮釵般把素麵叉著,吃的時候把筷子拉出,讓素麵落到冷麵汁之中,加點山葵與蔥花,味道清新。
雲呢拿法式焦糖燉蛋。燉蛋香甜幼滑,焦糖片烤得夠薄身,配以士多啤梨、紅莓、藍莓等酸味生果,剛好能消滯解膩。

帝京軒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