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流心蜂蜜蛋糕:甜蜜總部

上星期有朋友在Whatsapp分享了一篇關於蜂蜜蛋糕的報導,其實這款流心蛋糕在年多前已聽過,有朋友還特意由台灣買回來,不過自己還未試過,所以就趁著有空,特意到長沙灣的天悅廣場買了一個回家試試看。

這裡是一家甜品店,蛋糕可以堂食,不過就貴一點,另外還有其他甜品可以選,不過我只志在流心蜂蜜蛋糕($68),就直接買了一個回家享用
流心蜂蜜蛋糕。店員說可以直接吃,或者可以放進微波爐叮三十秒,不過家裡沒微波爐,就直接切來吃。打開盒子看見蛋糕很軟,拿起來有點難度,索性在盒裡切。
本來還想切一小件放在碟上,可是一下刀,蜂蜜蛋漿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湧出來,根本就移動不能,所以只好拿匙羮來吃。蜂蜜蛋糕聞起來蜂蜜味很重,吃一口覺得蜂蜜與蛋味的確很濃郁,可是對我來說太甜了,雖然不至於吃了羮蜜糖,但吃一口已經覺得漏,心想叮熱一下應該好一點。

不知道是我受甜能力太低還是怎樣,結果我和鬆弛都吃了一口就放棄了,有自稱很愛吃蜜糖的食友說要去買來試試看,且看看他的評價如何?

甜蜜總部
地址:九龍深水埗青山道155-181號天悦廣埸地下B15A2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蜂蜜


貝雷斯托夫生蜂蜜 - 得到 的 最好 質量 純 自然 有機 生的 蜜糖 線上 在 的 最好 價錢. 我們 提供 的 最好 質量 生的 蜜糖.


https://www.behealthyhouse.com/collections/berestoff-raw-hone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