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隱蔽角落:咖啡賞館


已經很久沒有行山了,自己常說要做運動,卻始終沒下定決心,是日有朋友相約行城門水塘,就決定去一趟。水塘非常易行,輕鬆完成後回到荃灣,想起之前見食友介紹的咖啡店,就順道來看看。
 
咖啡店很隱蔽,不是專程去的話很難會發現,不過周日來到仍然滿座,還要等位呢但很快有客人離開,等了五分鐘左右就可入座。
 
咖啡店位於商場地下的一個小角落,除了店子本身的位置外,在門外也放了好幾張檯,形成一個半露天的小空間。地下塗了綠色,頗有草地的感覺,再配以紅色白色檯,氣氛舒適和諧。
 
餐牌的選擇不多,咖啡、花茶、三文治、蛋糕。要了一杯Flat White,一杯蜜糖薰衣草,遇有一件龍鳳檸樂慕絲蛋糕。
Flat White。拉花有點歪歪斜斜,不怎麼漂亮。咖啡入口很甘,是自己喝過的Flat White之中最甘的,於我而言太甘了,所以喝到一半就交給鬆弛了。
 
蜜糖薰衣草茶。入口味道不錯,蜜糖跟薰衣草的味道也宜人但不知道蜜糖是額外加入,還是茶包本身就有蜜糖味道。
龍鳳檸樂慕絲蛋糕。蛋糕櫃裡面其實還有好幾款蛋糕,不過這個口味較獨特,就點一件吃。龍鳳檸樂即是檸檬與青檸。吃一口蛋糕,餘韻薄弱,感覺就像喝完一杯沒有加糖的熱檸水,檸檬與青檸兩者味道都偏淡不太懂欣賞。
 
如果是為了咖啡,或許自己未必再來,反而要在荃灣區找在舒適的地方談天打發時間的地方的話,這裡倒是很不錯。

咖啡賞館
地址:荃灣西樓角道202-216號荃昌中心昌寧商場地下66A號舖 
專頁:<咖啡賞館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