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地標的夜空庭園:Shelter Italian Bar & Restaurant


要說銅鑼灣的地標建築物,很多人可能會想起祟光百貨,但自從不遠處的希慎廣場開幕,它吸引的外型和內裡不少的人氣店舖如誠品和蘋果進駐後,令它成為新一代的銅鑼灣地標。今天到來的餐廳,就是屹立於這個新地標的七樓。
位處市區的城市人,抬頭想看星空是不太可能,卻想不到在繁華的銅鑼灣夜空,也有不錯的霓虹燈夜景陪伴左右。

因為公事遲來而錯過了頭盤,坐下便是主菜在眼前等待著。
主菜的Strozzapreti Vongole e Carciofi,Strozzapreti是意大利手打後烘焙的手卷意粉,意粉加入了蛤蜊和朝鮮薊,意粉的口感獨特有點韌性,跟一般見到的很不同,也十分上汁,只是獻汁重手了點


另一個主菜也是飽肚類的Risotto "Acquerello" ai Gamberi e Capesante,Risotto有點咬口又不過淋,白汁的濃調度也可以,加上鮮味的蝦肉和北海道海膽,成就了這個可以的意大利燴飯。
雖然意大利燴飯內也吃到海鮮,但將海鮮作為主角也可獨當一面,緊隨送上的Baccala就是一例,Baccala就是用鹽醃好的鱈魚,雖然就是鹽味突出一點,但跟青口和蘆筍走在一起,鮮甜度也有所提升。
最後的主菜是Vitello,就是大家可能吃過和聽過的牛仔肉,牛仔肉上桌時顏色十分粉嫩,吃下也感到肉質鬆軟,肉味也不錯,愛吃紅肉的朋友可一試。
吃過主角便是甜品Semifreddo上來,Semifreddo是冷凍了的Mojito,口感像mouuse和奶凍,伴以薄荷啫喱粒,加入已沖泡好的冷凍茉莉花茶,感覺有點像喝著超少型珍珠的珍珠奶茶,茉莉花茶跟Mojito看似不相容,茶花香跟酒精走左一起卻不錯
Shelter位於銅鑼灣的希慎廣場內,以位置的優越度來說是不容置疑,加上空中花園的設計,只要天氣涼快一點它在這區也有吸引力的。

Shelter Italian Bar and Restaurant
地址 :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8-719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