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名古屋] 笑臉班戟店:PANCAKE DAYs

 
雖然名古屋的班戟店沒東京那麼多,不過也找到一家好像不錯的,其實這家店在東京也有,不過訂行程時我們只有一天多的時間在東京,吃不了兩家班戟,剛好找到名古屋也有,就安排來到名古屋再吃。

餐廳在名古屋地鐵站附近的近鐵Pass'e 7樓,很容易就找得到。
晚餐時間來吃班戟的人不多,不用排隊真好。
 這裡的招牌可以說是這個笑臉班戟仔吧,基本上所有班戟都會見到它,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笑臉,但看著也覺得開心。

充滿笑臉的餐廳,連放糖水的杯子也畫了笑臉。

班戟有鹹有甜,還有一些燉菜、烤菜等配飯的主食。
焦糖香蕉朱古力班戟。好像一座塔,把數塊班戟疊高,再擠上高高的朱古力雪糕,份量十足,大人小朋友見到都會覺得很開心。

班戟是Hot Cake的質感,不算太乾身,還好有朱古力醬和朱古力雪糕伴吃,另外用焦糖煎成香脆的香蕉也很美味

份量不少,一開始有點擔心吃不完,最後幸好也順利吃完呢~

PANCAKE DAYs パンケーキデイズ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2-2近鉄パッセ7階
營業時間:10:00~20:00
網址:www.pancakedays.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