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旅遊資訊]Expedia Tablet App全新登場


很喜歡去旅行,但有時候並沒有想到哪裡,就只是單純的想去個旅行散散心,或者吃喝玩樂一番而已,可是如果是漫無目的的找地方,也不知道要從何入手。
日前出席了Expedia推出的全新平板電腦專屬應用程式的發佈會,發現這個apps或許能解決問題。
 

自己也用過Expedia訂機票酒店,不過這個程式跟手機apps不一樣,是另一個全新的程式,主要是讓用家可以更快捷地探索旅遊的資訊。
版面非常簡易,不需要輸入出發日子,只需要輸入目的地、地標或機場代碼等關鍵字,就會列出相關的酒店與航班資料,最適合一些沒有特定出發日子,主要想找便宜機票酒店的用家而且機票酒店同時顯示,可以自由組合適合自己的套票,方便快捷。
另外一開始提到如想去旅行但又沒特定旅遊地點,那麼主題旅遊資訊就可幫你,不同主題例如浪漫之旅、秋日風采、節日慶典等,只要揀選任何一個主題,就會出現相關資訊,如節慶就會列出最近日子那裡會有特別節慶等。
如果透過此程式訂購旅遊產品的話,有關的資料在手機apps也會同步看到,包括已確認的航班、酒店等資料。

想體驗一下的朋友不妨在Expedia.com.hk/app、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 Android下載一下~


Check this out @ Youtube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