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獨家龍蝦芝士慕絲:Cova Caffe - Ristorante Milano since 1817


這家餅店的生日蛋糕吃過不少,上年也曾到尖沙咀店吃brunch,但就從來未嚐吃晚餐。是日收到邀請參加LEE GARDENS ONLY獨家美饌聚餐活動,來到位於利園一期的COVA Caffe – Ristorante Milano 1817,品嚐只有在LEE GARDENS分店才吃得到的菜式。
Amuse Bouche是哈蜜瓜果汁配風乾火腿脆片,榨成汁的哈蜜瓜喝起來更甜,與口感脆脆的風乾火腿也很搭。
Aragosta in Bellavista。今晚其實是為了這道龍蝦芝士慕絲而來,第一眼看到有關它的照片已被吸引,賣相很精美,要不是看到面層的龍蝦肉,還以為是慕絲蛋糕。慕絲層使用了Buffalo Ricotta Cheese與檸檬,芝士味不算很濃,但入口軟滑,還真的像在吃蛋糕,味道介乎甜與鹹之間,佐以龍蝦肉,真的令人回味,不枉今晚專程為此而來。


Tortelli Di Bue Alla Vaccinara。自家製的牛尾肉餡意大利雲吞,以可可粉與黑松露作點綴,雲吞皮不算太厚,餡料的牛尾炆得軟腍,吃起來也不錯。
Cuore Di Merluzzo Con Finocchi & Arancia。香煎鱸魚很容易失手,一不小心過了火魚肉就會變嚡,可是這道Brittany cod fillet魚皮不單煎得夠香,魚肉油脂豐腴,入口滑嫰,水準很高,加上特別的香橙醬汁,吃罷仍感覺清新。
最後來到COVA又怎能不吃甜品呢,在尖沙咀店吃過招牌的芒果拿破侖與香蕉雪糕,印象深刻,今晚再次品嚐,美味依然。

想知道其他餐廳有什麼獨家菜式,可以於LEE GARDENS最新推出的味遊利園區獨家滋味的飲食指南中看到,
指南於禮賓部免費索取。另外在推廣期期間,凡惠顧LEE GARDENS利園區食肆滿1,500元(最多累積3張單據及相關電子簽帳存根),可換取價值港幣100元的餐飲禮券一張,活動由即日起至11月16日而已

想知多一點的話,可以參考Lee Gardens是次活動的官方網頁
http://www.leegardens.com.hk/car-park-promotion.aspx?lang=zh-HK#enjoy-dining

Cova Caffe - Ristorante Milano since 1817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 33 號利園 1 期 1 樓 101-103 號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