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蝦餃怎麼了?:吉吉點

周六要到廚藝教室幫忙,工作完已經是七點,又累又餓,打算先在觀塘區吃點東西,就來到同事曾經提起新開點心店。地址雖然寫宜安街,不過確實位置是在一條暗斜路上。
這裡除了供應點心,還有特色咖啡,看雜誌說這裡想打造一家點心cafe,用咖啡來配點心,不過天氣有點熱,我們沒試咖啡,只點了點心和一杯柑桔蜜。
柑桔蜜($15)。只是用樽裝柑桔蜜開水沖成的,味道正常。


是日老火湯($22)。今天的是冬瓜豬,味道不錯,特別是熬得軟腍的豬展,就連一向不太吃湯渣的我也吃了不少。

還好我們點了這碗老火湯,因為點心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上桌,應該是所有檯的點心同時蒸好,我們不是這一輪最後下單的人,心想其他人等得更久。
木魚燒汁虎皮椒($17)。煎得非常香口,是整晚最滿意的點心,燒汁和木魚跟虎皮椒也挺夾,三條之中有一條特別辣的,吃的時候要小心。
手工布拉腸粉($19)。不知為何這碟腸粉比虎皮椒、鮮竹卷還要貴,腸粉雖然是布拉,可是很厚,由橫切面來看來讓我想起芝麻卷,加上甜豉油味道偏淡,又只有甜醬沒有麻醬,不太推薦。
吉吉蝦餃皇($15)。這是我見過最不飽滿的蝦餃,四周竟然可以看到多餘的餃皮,而且餃皮蒸出來的時候已經破爛,是不合格的蝦餃。
濃湯鮮竹卷($18)。另一款做得不錯的點心,一客三件,餡料的味道調得不錯,又多蔬菜,而且濃湯也挺好喝,只是還想喝的時候已被店員收走了。
桂林頂級鮮牛肉球($19)。山竹牛肉球就聽得多,不知桂林的牛肉球到底有何分別,味道還可以,只是牛肉餡沒有攪拌均勻,中間有沒溶掉的胡椒粉。

是新開張所以流程還未熟習嗎?要等也沒問題,可是等完出來的食物要好吃,押上店名的吉吉蝦餃皇已經不行,加上座位擠迫坐得不太舒服,各方面也需要多加改進才行了。

吉吉點
地址:觀塘宜安街 7 號財利大樓地下 E 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