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超美味分子雪糕:320 Below Nitro Cream Cafe

走了大半天也有點累,所以決定先回酒店休息,不過在Geylang Road上有家分子雪糕店,是鬆弛提議去的,就吃球雪糕才回去吧!
去到雪糕店門口,沒有一個顧客有一個店員(可能是老闆?)站在門前向外張望,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因擔心會中伏,不過最平一球雪糕才S$4.6一試無妨。


還好決定了要吃,因為實在好吃!店裡有廿多種口味分為
Regular、Premium和Supreme,雖然口味方面說不上很特別,但不難選到想吃的。最後在兩款best seller中要了Thai Coconut
(S$5.8)

這裡的分子雪糕做法很有趣,液態氮氣不是人手倒進去,而是有條管像開水喉般注入鋼碗裡,然後任由mixer自己攪拌,完成品感覺好像跟在大坑吃的有點不同,也覺得好像用
了頗多份量的液態氮去急速冷凍店員要用鏟子在鋼碗四周用力的把雪糕鏟出來,然後再用雪糕勺盛到杯子內送給客人前還插上寫了口味的小旗呢
我們一致認為這是吃過最好的分子雪糕!雪糕不但夠幼滑,椰子味道濃郁很清甜,而且又有粒粒椰肉,真覺得太好吃了,我們還邊吃邊讚,說明天不如再來吃另一種口味!可惜最後一天比較趕,沒有再吃到了,想起有點失望呢~

320 Below Nitro Cream Cafe
地址:732 Geylang Road Singapore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