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JA全農直營店:和牛燒肉純


和牛燒肉純在銅鑼灣剛開業時曾經光顧過一次,近來尖沙咀店開新分店,今天有幸獲得邀請,是日與一眾食友前來品嚐來自九州福岡的純種和牛美食。
上次在銅鑼灣店吃午飯不清楚此店由日本政府農業部轄下的附屬單位JA全農直營,供應政府認可的日本純種和牛由於牛肉在日本屠宰後直接冷藏再運送到香港,牛肉的質素也因此得到了保證。
新店的地方比銅鑼灣店要大三倍,裝修格局相相若,而環境比較寬敞,有數張六人大檯,適合一班朋友或一家大小前來吃燒肉。
黑毛和牛壽司($98)和黑毛和牛炙燒壽司($98)。一口氣品嚐到兩種不同處理手法的和牛壽司,和牛的油份非常豐富,相比之下自己較喜歡炙燒版本,因為輕烤過的吃起來油香更好,其實黑毛和牛本身質素夠高的話,做刺身也一定有捧場客。


午餐定食有附送沙律、前菜、麵豉湯、白飯、餐飲或雪糕,可說是相當豐富。沙律菜有生洋蔥、生菜和蕃茄,加上特製的酸醋汁,味道清新怡人。
特上牛排肉定食($220)。牛排肉是和牛後肩胛肉,可以選汁燒或鹽燒,完全視乎個人喜好。牛肉油花分佈平均,而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肉質有少許咬口,肉味也挺濃,沾點燒汁或灑少許岩鹽就已經很不錯。
純特上會席午餐($280)。有牛肉眼與牛舌,牛舌是薄切,燒個10秒左右便可以,同檯食友大讚美味,更說如果是厚切可能更滿足云云。肉眼的油花有如雪花般分佈均勻,油脂豐腴入口即化,配一口白飯同吃更合心意。
胸外腹定食($120)。胸外腹其實稱不上是牛肉,是橫膈膜附近的部份,所以店家說得很清楚一定要燒至全熟,吃罷覺得味道很濃,也有點像在吃內臟。
純會席午餐($175)。三款肉的組合,一次過可以吃到胸外腹、雞肉與豬肉眼,豬肉眼切得夠薄,所以大火快燒起來便不會太嚡口;雞肉來自鹿兒島,肉質富彈性,雞肉味也濃。
吃罷燒肉,最好當然是吃雪糕降降溫,今天有雲呢拿、紅豆、芝麻和抹茶口味可選抹茶雪糕的奶味濃郁也帶抹茶的甘香,入口幼滑無碎冰很不錯呢。
如果偶然心血來潮想吃燒肉但又不想到港島那邊,現在此店又在九龍開了分店,就不用特意過海,到尖沙咀也可吃到美味的和牛燒肉咯~

和牛燒肉純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樓103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