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焗腐皮做的拿坡侖:Gaba Concept


近來去過比較有特色的小店都不是位於鬧市之中,要知道現在租金昂貴,如果在鬧市租個舖位,花心思去裝修設計,但最後卻因為被加租趕走,實在很可惜。不過這陣子看到面書有朋友介紹一家不錯的樓上店,地點位於銅鑼灣,就找了個周末去看看。
 
小店位於銅鑼灣廣場附近的一座舊樓內,在樓下按了門鈴就會有人開鐵閘。沿著樓梯拾級而上,就會看到GABA Concept。推開木門,一處溫暖光猛的空間映入眼簾,感覺很舒服,還真的不像身處銅鑼灣。

雖然是周末的下午,但客人不多,我們特別選了望街的高腳檯,去咖啡店我最喜歡就是坐這種能望著窗外人來人往景象的位置,會覺得特別的悠閒。
午餐已吃過,不能再吃太多,就點了一客是日沙律。甜品除了玻璃櫃中的蛋糕外,還有三款特色甜品,要下午三點後才開始供應哦!三款都挺吸引,最後要了一款用腐皮去製作的Beanpolean。
 
鬆弛要了一杯sunset,只是普通的一杯lemon soda,沒什麼特別,我的Flat White不錯,挺好喝。
是日沙律是燒牛肉沙律,燒牛肉烤成半熟,肉質粉,味道不錯,不過旁邊的沙律菜更美味,醬汁清爽帶微酸,又配有新鮮無花果。
Beanpolean。相當有驚喜的一道甜品,一個個圓筒形的其實是腐皮,中間裹著芒果肉和芒果吉士,腐皮焗得超香脆,與中間的餡料挺夾呢。上面的一朵是風乾了的菠蘿片做成的花,甜甜的很好吃,再加上點綴的紫薯與芒果醬汁,這甜品真的好美呢~

沒想到在這裡竟然遇上擺盤是如此漂亮的甜品,立刻令我很有衝動想試試餘下的兩款甜品,不過為免因為太飽而令其美味度下降,還是留待下一次吧!


Gaba Concept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2號鑽石大樓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謝謝光臨
腐皮是焗的
沒炸過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