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Chocolate Novelty」朱古力下午茶: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大堂酒廊

秋天悄悄來了,清晨與黃昏也感受到一點涼意,心情好像輕鬆一點,便跟好友相約來到Island Shangri的Lobby Lounge品嚐第一天推出的比利時Belcolade朱古力精選下午茶。
 

感謝公關朋友留了窗邊的沙發位,能望著窗外的綠樹林蔭嘆茶,有如此景色的酒店大堂咖啡廳不多,綠色植物能舒緩眼睛疲勞、亦有讓人平靜沉穩的力量。
 
是日吃到的是「Chocolate Novelty」為主題的朱古力下午茶,這次與全球知名食品烘焙及糕點原料供應商Puratos合作,並邀請享譽全球的朱古力及甜品大師Stephane Leroux設計甜品。本來以為整個三層架都是朱古力甜品,但底層還是有數款鹹點和少不了的鬆餅


 
每次吃下午茶都先吃鬆餅,籃子裡有暖提子和原味烘鬆餅,配兩款果醬和忌廉。鬆餅很不錯,其實以前在高美也吃過,水準保持實在太好通常都只能吃一件鬆餅,但今天就吃多了半件
鹹點有香草挪威三文魚、鴨肝醬配蘋果及牛油果軟包、西班牙火腿配蕃茄意大利包、烚河蝦配橄欖油菠菜包、煙劍魚香草包,當中最喜歡烚河蝦配橄欖油菠菜包,菠菜包口感柔軟,蝦肉亦很鮮甜。
第二與最上層的都是朱古力甜品,有榛子朱古力杏仁餅、梨撻、紅桑子朱古力、芫茜籽朱古力和檸檬酒心朱古力等等。特別要說一下梨撻配藏紅花、朱古力及杏仁,因沒想到眼前的甜點是梨撻,燴過的梨子肉藏在中間,與朱古力配搭起來也很夾其他的手工朱古力也好吸引,一向不太吃甜的自己也不知不覺全部吃下。
Belcolade朱古力精選下午茶,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供應,一位$288、兩位$488,在Lobby Lounge或Island Gourmet也有供應的。
離開的時候看到大堂的鋼琴旁有一座朱古力做的橋聽說是參考港珠澳大橋而做的,大家來的時候不妨看看哦~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大堂酒廊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6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