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川寧夏日鮮果下午茶:萬麗海景酒店大堂酒廊 Lobby Lounge


常常覺得放假應該到郊外逛逛,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只是近來的陽光實在太過猛烈,下午時段在街上行逛,不到幾分鐘就已經汗流浹背,所以最好把這種活動留在早上或黃昏,那麼下午應該做什麼好呢?舒舒服服的嘆個下午茶吧。
就在一個炎熱的下午,來到這裡品嚐了新推出的川寧夏日鮮果下午茶。
 
未吃茶點之前,先試喝兩杯利用川寧茶調製的Mocktail,分別是伯爵夫人和叮叮,前者充滿清新茶香,後者則清爽香甜。


 
 
英式三層架的甜點以茶與水果為主題,最上層有提子英式鬆餅與青檸番石榴慕斯,提子英式鬆餅配以英國Conwall出名的Clotted Cream,口感潤滑香醇,奶味濃郁,令鬆餅的美味度大大提升。至於青檸番石榴慕斯來說,本身覺得青檸啫喱有點酸,所以要伴以番石榴慕斯同吃,甜度和酸度就平衡得剛好。
 
中層有提子蛋糕、菠蘿椰子蛋糕、甜美漿果撻、芒果卷等,用青提子做蛋糕不常見呢,味道都挺清新,不過自己就比喜歡吃芒果卷,因為內裡的芒果肉很甜美。
 
最底層是我最愛的鹹點,有蟹肉三文治卷、煙三文魚牛角包和烤牛肉漢堡。蟹肉三文治卷做得很精美,不只是有白麵包卷著,還加了一層薄薄的青瓜片,吃的時候就更清新爽脆。Open-faced的煙三文魚牛角包同樣不錯,牛角包烘得夠鬆脆,至於牛肉漢堡也有亮點,就是沒有用上常見的漢堡肉扒,反而是用上切片燒牛肉,感覺更豪華

川寧夏日鮮果下午茶由8月1日開始供應,$278兩位,$148一位,飲料除了可以選Mocktail外,還有六款川寧大師茗作系列特別口味。此外凡惠顧下午茶,每位客人即可獲贈一份 exclusive tea gift box,先到先得
想品嚐一下這個充滿夏日感的下午茶,就要快訂位了

萬麗海景酒店大堂酒廊 Lobby Lounge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大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