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是)湖中咖啡店:Coffee 101


跟朋友說起賽西湖,住在新界的她沒聽過,還以為是在外國的一個湖其實賽西湖是北角半山的豪宅,應該也有很多人認識。為何說起這裡?前陣子得知這裡開了家咖啡店,環境好像不錯,就找個周末和鬆弛上去看看。
自己沒來過賽西湖,感覺很陌生,還好下車後很快找到賽西湖商場,而咖啡店亦是轉入商場就看到。咖啡店是一整座建築物,屋頂是斜的,看得出是經過設計,只是和旁邊的大排檔和破爛的水池有點格格不入。

周末的下午茶時間,店內只有兩檯客人,這樣正好,拍照也方便。店子有一邊都是大玻璃窗,透入大量天然光,感覺舒適。傢俬以木為主,配搭一些收音機等懷舊擺設,有心思且不落俗套。

來到咖啡店,當然喝咖啡,要了一杯Latte,而鬆弛就要了杯凍Cappuccino。除了咖啡,還有Green Tea Latte和朱古力等選擇。食物方面以All day Breakfast和輕食為主,而玻璃櫃裡有幾款蛋糕,不過賣相不怎麼吸引,還是喝咖啡好了。



 
我的Latte是最穩陣的心型拉花,味道對我來說苦了點,所以加了兩包糖。鬆弛的Cappuccino是冰的,沒什麼特別,總覺得咖啡要喝熱的才好。
 
撇除咖啡好不好(因為我也不太好評論)和食物,這家咖啡店也不錯,只是開設在這麼隱敝的半山商場裡,要吸引非附近居民來就有難度,但也就是夠不方便,才可以保持著寧靜舒服的感覺呢~

Coffee 101
地址:北角寶馬山道45號賽西湖商場地下1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