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至愛米粉底:棠記茶餐廳


自從在三聖邨買過抵吃的海鮮後,每逢想吃海鮮都會到那邊,是日趁假期又到大西北行逛,途中短訊住在附近的友人,瞬間就決定一同去吃個early dinner,這次就跟她來這家店。
  
買海鮮當然去忠仔記,原來好友也光顧這家店,不得不讚這裡的店員,打算買蟶子皇,一開始要了六隻,但阿姐說六隻太多,三個人每人一隻就夠,幾次買海鮮的經驗告知覺得他們明碼實價又不硬銷,值得推薦。
友人大讚這裡的豉椒炒蟶子皇配米粉底,當然照板煮碗點了一碟,果真很美味!米粉底煎得很乾身,微脆之中帶點煙韌,與豉椒汁很搭,而且份量很多,三個人分吃肚皮也飽了一半。


辣酒煮花螺。比較失手的一道菜,辣酒不香不辣,味道完全沒有煮進花螺之中,吃的時候要靠甜醬補救,頗為失望。
薑蔥鮑魚煲。鮑魚煲很香,蔥段很好吃,只可惜我們買錯了鮑魚,其實這種做法適合比較細一點的鮑魚,像我們買了大鮑魚的話,鮑魚的中心部份會沒什麼味道,反而細細隻會煮得更入味。
鹽焗奄仔蟹。有過上次的經驗,這次特意叫店家不要斬開蟹身,以免蟹膏流到碟子上流費掉。奄仔蟹本身夠靚,蟹膏爆滿,肉質鮮甜,簡單鹽焗是不可能不好吃,只是奇怪的明明是鹽焗,不知為何會有烤的感覺,跟在外面吃到的鹽焗做法不同。

友人說比起以往的味道,今天是最普通的一次,還說可能是我們運氣不好,但我覺得蟶子皇配米粉底真的好吃,至於鮑魚也是自己選了大的效果才不好,真心覺得煮不好的是辣酒花螺,下次想吃煎米粉底的話還是會來這裡哦~

棠記茶餐廳
地圵:屯門三聖村豐漁樓地下10-1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