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味覺視覺同樣滿足:Bar@Akrame

身邊有不少朋友喜歡放工後去happy hour,自問不是好酒之徒,偶然也會跟著他們走,也發現有不少酒吧的食物水準其實都不錯,但就是以香口惹味的東西為主今次來到Akrame新開設的露天酒吧,卻有另一番體會。
 
一開始還點擔心這個天氣坐在外面會否太熱,還好室外有三把大風扇,而且近來天氣開始沒涼一點,所以都算舒適,但如果有需要,還是可以坐進室內去。既然是Happy Hour,當然少不了美酒,侍應為我們準備了白酒,而白酒容易入口,較適合女士喝。
 
Bar Menu有兩面,一面是菜式名字和價錢,而另一面是大廚親手畫的食物畫,勾畫出食物外貌之餘再加上材料簡介,非常有心思的一個菜單。


48個月西班牙Pata Negra火腿($168)。這是伊比利亞黑毛豬所醃製成的火腿,肉味濃郁,油分豐富,入口油潤甘香,餘韻悠長,48個月的更是非常矜貴。
Akrame特製煙牛肉($148)。選用肉味濃郁的Holstein牛肉,味道有別於一般的牛肉Carpaccio,口感柔軟,味道有層次,風味絕不遜於風乾火腿。
貝類海產配龍蒿及橄欖油($78)。用上肥美飽滿的中型蜆,佐以龍蒿與橄欖油調製而成的醬汁,簡單而美味。
Akrame 精選芝士拼盤($148)。拼盤包含了Reblochon、Manchego及Comte芝士,三款當中最喜歡的是Comte芝士,奶味香濃一片接一片的吃不停口。
爽脆夏日田園雜菜伴以 Akrame 招牌可可豆及芝士($58)。顏色漂亮,活像一盤盤栽,讓人有點捨不得吃。可愛的蔬菜下面是可可豆碎和芝士,吃的時候沾一點芝士,爽脆中帶點芝味。
鮮蠔配檸檬魚籽($68)。用新鮮檸檬汁製成的魚子粒,加上少許Finger Lime蓉,令本來已經非常飽滿鮮味的法國Fine de Claire令味道推到另一個層次
除了Bar Menu外,其實還可以單點Set Dinner Menu內某幾款菜式。這道菜就是其中一款,用新鮮的蟶子配搭菠菜與薑汁泡沫,蟶子肉厚爽脆,加上輕盈的薑汁,令蟶子的鮮味更突出。

有別於平常酒吧供應的香口炸物與濃味美食,這裡所供應美食明顯更具心思,單從爽脆夏日田園雜菜已見一斑,味覺視覺同樣得到滿足,絕對能讓人盡情放鬆,好好享受happy hour的時光~

Bar@Akrame
地址:灣仔船街9號地下B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