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再親民的759:759雲吞麵

自己不太喜歡吃雲吞麵,不過得知759阿信屋全港第一間雲吞麵店開張,無論如何都要去試試,因為都算是半個阿信屋粉絲,偶然買飲品零食都會去光顧。
 
第一天開業預計有很多人,八點半到門口依然人頭湧湧,大概要等五十個號碼,不過實際少於一小時,可能有些人等不到走了,因為雲吞麵店附近比較荒蕪,沒什麼地方好逛,沒事可做唯有先看有什麼吃

除了雲吞麵,還有牛腩牛什、丸類,而除了全蛋粗幼麵,也可以配米粉、米線、河粉和烏冬。不吃粉麵的話,有巴基斯坦式咖喱、西式扒餐和三文治,另外亦有早餐和下午餐供應,食物選擇和種類都比一般麵店多元化。 


店子面積不大,只有三十多個坐位,擠迫度尚可接受。裝修光猛整潔,牆上貼滿了阿信屋會員咭的畫,挺有趣的,還認出自己手上的那張呢~

大概是開業初期,入貨數量未能掌握,所以不少食物在較早已沽清,如巴基斯坦式咖喱,牛腩牛筋都沒有,運作方面亦不太暢順,明明沽清了的食物,落了單回來再說已一早賣光;點淨四寶卻來了個雙丸麵;明明只點了兩碗食物,後來還想送來兩碗別的東西,實在有點混亂。

雲吞麵。當一串魚蛋也要快十元 時,一碗雲吞麵賣三十元是否正常?我也不太知道,只知道市區還能吃到二十多元水準不錯的雲吞麵。有報導說這家759雲吞麵不是走平價路線,由於食材貴,所 以寧願把份量弄大一點。坦白說並不覺這個雲吞麵特別大碗,反而鄰座的那碟撈麵就挺大不過撈麵賣$40哦。
 
辣椒油正另外用上余均益可說十分聰明,如果食物是好的話,可以錦上添花,不行的話也可救忙一下
先講一下雲吞,不知道拍出來明不明顯,左邊的一粒是比較小。因為雲吞裡只有一隻蝦,連豬肉也幾乎沒有,還是第一次吃只有蝦的雲吞。聽鄰座的客人向店員投訴,店員解釋說因為是第一天營業,所以包的時候比較趕急。雲吞應該是人手包的吧?只得一隻蝦也過關?但就雲吞本身而言,覺得味道算不錯。
對生麵比較有研究的鬆弛說,生麵有蛋香,鹼水味也少,算是可以,不過可以再彈牙一點,而我認為這個麵不俗,湯底也喝得出有大地魚的味道,但至於值不值三十元,就見人見智了。
郊外油菜。有生菜、通菜、芥蘭,$12一碟,都算新鮮,沒什麼可投訴
上湯四寶丸。真心覺得四款丸都不太好,魚蛋不彈牙無魚味,魚片亦然;牛丸算是比較好一點;墨魚丸口感有點膠,像下了不少粉漿,而且那碗稱為上湯的,只比清水好一點,淡而無味,覺得同樣走平價路線的南記更好吃。

看著759這兩年的崛起,真心相信老闆是有心想做好,只是開業初期難免有點混亂,聞說牛腩和咖喱做得不錯,想去試真功夫而不是為了湊熱鬧的朋友,不妨過一會才去吧。坦白的說就粉麵類來看,以這個價位,認為有不少更好的選擇。

759雲吞麵
地址:長沙灣邨服務設施大樓地下1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多謝報料~ 之前我都心郁郁想去試,but..30個大洋得一隻蝦嘅雲吞麵......我都係幫襯番麥文記算了~ 嘿嘿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