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周五的歡樂時間:Tivo Central

好幾年前曾經跟朋友來過這裡吃平安夜晚餐,印象中水準不錯,是晚應友人的邀請,與相熟食友來個Happy Friday Gathering,實在很快樂。

天時暑熱,由中環地鐵站步行到荷里活道已經滿頭大汗,雖然已戒掉凍飲,但也忍不住點了一杯Virgin Mojito降降溫。Virgin Mojito裡面很足料,足足有三個青檸,所以喝起來有點酸,不過都挺解渴。
餐廳會供應一些Finger food,放在酒吧檯上供客人享用,炸薯球、三文治、脆薄餅等,每款都小巧精美,味道也不錯。


 
風乾火腿火箭菜薄餅。沒想到酒吧裡竟然也做到水準高的薄餅,批底很薄很薄,風乾火腿口感柔潤且富鹹香,加上火箭菜,好吃~另外一款蕃茄芝士薄餅也不錯,喜歡蕃茄醬的酸度,也喜歡加入很多芝士。
炸雞翼。剛剛炸好的雞翼,新鮮熱辣確定會加分,加上外脆內嫰又有肉汁,不會炸得太乾太油膩,大家都大讚!
炸粗薯條。即炸的粗身連皮薯條應該很好吃,可是鹽略嫌下得比較重手,所以偏鹹了點。
安格斯牛肉串。牛肉烤至七成熟,肉質粉嫰,油份沒有太高,頗有咬口,加上特製的醬汁,是惹味香口的小吃。

是晚來光顧的大多是外國人,來喝酒談天為主,但其實這種酒吧餐廳也會有好吃的東西,而且身邊不少朋友本來就喜歡吃飯後再去找地方喝東西,來這裡不就是一舉兩得嗎?

Tivo Central
地址:中環雲咸街43-45號地下D及E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