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西班牙與中菜的糅合:Supergiant Tapas and Cocktail Bar


平常行經銅鑼灣,會留意到謝斐道有座很摩登的建築物,但就從沒到那邊看個究竟,要不是今天到酒店的西班牙餐廳,也不知道原來是開業半年,美麗華集團旗下的首間故事精品設計酒店Mira Moon。
  
穿過帶點中式味道的型格大堂,來到位於酒店三樓的餐廳,這裡是主打Tapas和Cocktail,主廚把西班牙食材糅合中國風格,炮製獨特的中國風西班牙小吃,在香港可以算是首創
  
先來一杯Berry Yoghurt Smoothies,味道清新,要是冰塊可以再打碎一點就更好,但如果你喜歡喝酒的話,不妨試試右圖的后羿是以嫦娥奔月為靈感的特色雞尾酒。 


Mini Burgers Fever ($79)。一客兩件迷你漢堡,中間夾著Manchego cheese、青瓜、生菜、蕃茄和多汁的漢堡餐廳預先把漢堡切半,伴以薯條和他他醬,跟朋友一同分享就最好。
Calamari & Onion Wardrobe ($79)。炸洋蔥圈和魷魚圈看似沒特別,但特別之處在於其墨魚汁Yuzo醬和刁草蛋黃醬,兩款醬汁的味道都很有特色。
Skinny Shrimp Dip ($79)。這個應該是西班牙Tapas蒜片蝦的變奏版吧?把半熟蝦放進加熱的蒜片橄欖油內,大概一分鐘後就可以,再沾點咖喱脆脆粉同吃,既有口感又有鮮味真佩服廚師的創意呢。
Egg Waffles ($85)。這是香港地道美食與西班牙小吃的破天荒結合,把大量Serrano火腿鋪滿雞蛋仔上,雞蛋仔的香甜與鹹香的火腿配搭起來也不錯,不過吃的時候有點乾如果可以加點醬汁如蜜糖醬等便更好。
Suckling Pig ($395)。除了Tapas外,這裡也有供應幾款主菜。以慢煮方式烹調的Suckling Pig,豬皮脆得像薯片,肉質也很嫰滑,但調味比較不平均,所以某些部份略鹹,另外墊底的青瓜、紅蘿蔔吸收了烤豬的肉汁,味道不錯。
Salers Beef Sirloin (250g) ($430)。西冷牛扒燒得不錯,帶炭燒的香味,佐料除了常見的燒汁外,還有藍芝士醬,味道也不會太搶而蓋過牛肉的肉味。
Fruit Platter Selection of fresh tropical fruits ($75)。以清新甜美的生果作結,是最好不過的選擇,既refreahing又可清一清腸胃

晚餐在進行時
大夥兒即興的替食友舉辦了超迷你的簽書會,大家都在笑聲中渡過愉快的一晚,心中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呢!

Supergiant Tapas and Cocktail Bar
地址:灣仔謝斐道388號Mira Moon 3 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