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周日美味時光:Sorriso意大利餐廳


好像好久沒跟鬆弛星期天吃brunch,天氣好的日子常被他拉去做運動,午餐只能簡單地吃,不過是日是我拉到這裡來,因為下午有義工活動,所以不去運動讓我可舒服的嘆個悠閒brunch。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brunch,今次再來自助餐檯的格局不一樣,頭盤和甜品種類也比以前多。Sunday brunch由11:30至14:30,店家先奉上一杯Sparkling wine、橙汁或者汽水。主菜方面以波士頓龍蝦最受歡迎,有烤和芝士焗兩種,可以配意大利麵最後要了一客芝士焗波士頓龍蝦,鬆弛就選了比較特別的鱈魚柳配玫瑰忌廉。



自助餐檯呈U字型,近窗的是甜品,另一邊就是冷盤、沙律,中間的是海鮮,而湯就放在近牆的位置。
是日餐湯是椰菜花忌廉湯,椰菜花得打很幼滑,一點菜渣都沒有,也夠creamy,挺好喝呢。
海鮮方面雖然選擇不多,不過即開生蠔應該是很多人的至愛,生蠔口感爽脆,海水味重,另外凍蝦和青口也不俗,特別是青口,肉質嫰滑。
至於冷盤和沙律也不錯,除了自由配搭材料外,也有好幾款現成的,如華多夫沙律就挺清新爽甜。另外也有最愛的即切風乾火腿,但哈蜜瓜可以準備多一點就更好了。
芝士焗波士頓龍蝦。當看到鄰桌的波士頓龍蝦意粉時,心思思是想轉吃意粉的,因為蕃茄底的意粉很吸引,但其實這個焗龍蝦也不錯,肉質爽甜,芝士也下得夠多。
鱈魚柳配玫瑰忌廉。做得非常好的一道主菜,甚有驚喜。鱈魚柳外層包了麵包糠,中間的魚肉又嫰又滑,完全做到外脆內嫰的感覺。另外帶玫瑰香味的忌廉挺特別,配以鱈魚底部的微辣菜甫,整個組合很有趣,做出創新又好吃的味道
因為又高估了自己的胃納,吃不了其他甜品,所以只點窩夫和夾了幾片菠蘿。即做的窩夫新鮮熱辣,伴以雪糕同吃,相當滿足。
吃過窩夫和生果後真的感到今天吃的十二成飽,叫來消滯的檸檬茶refreah一下腸胃才行
就當日所見,來吃brunch的客人不少,特別是窗口位更加是坐無虛席,大家都一在邊吃一邊欣賞景色如果想嘆一個又舒服又美味的brunch,記得要先訂位了

Sorriso Italian Cuisin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9樓2901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